他,偷了黑子哲也的記憶。

  

  青峰大輝他寧可去偷了黑子哲也隱藏完好的那本冊本,他也都不再願意主動提起的強迫讓黑子哲也去想起他來了。

  

  

  

  其實用本冊子記錄自己生活的這回事,最初是醫生要求黑子哲也做的。醫生說,這會對他的病情頗有幫助,所以便要黑子哲也養成每天就像是在寫日記一樣的去記錄生活,雖然到了後來,黑子哲也他慢慢地也忘卻了要寫冊子這回事。

 

  他總一筆又一筆認真地寫滿了紙張,裡面所寫的都是他不想要忘記的事物,但變相的卻是代表了,那也是他開始去遺忘的…。

  

  最後不例外的,青峰大輝他也慢慢地消失在黑子哲也所能記憶的範圍裡了。

  

  第一次的在黑子哲也叫不出他的名時,青峰大輝嘴裡雖然說著沒關係等等的話語,但他卻是狠狠嚐到了種超出他所能負荷的沉痛。打從他了解黑子哲也病情的開始,他就知道會有這天的到來,但卻他沒有想過那滋味是多麼多麼的令他感到難受!

 

  最後隨著黑子哲也那記憶時好時壞的反覆,終於他再也沒有辦法忍受黑子哲也一次又一次的忘了他了。

  

  第一次的,青峰大輝受不了打擊的對黑子哲也去發了脾氣。

  

  一如往常,那天黑子哲也又不小心失了記憶的去忘了關於青峰大輝的一些什麼。可是這回他獲得的不再是青峰大輝堆在滿臉的笑容,沒了,在這一刻失了溫度的沒有了,黑子哲也他瞧見的是把一個人逼到無路可退時,那種脆弱的潰堤,頓時讓他心裂了一個血淋淋的大洞。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阿哲你能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你能夠這樣的一直去忘記我?!」衝出口的言語,就好像無數尖銳的螫擊,扎到了還不打緊,偏偏是往死裡扎得去抨擊著眼前的黑子哲也。

  

  青峰大輝他明也知道那並不是黑子哲也的錯,但他卻停不住那樣的口無遮攔。他那脆弱的心早超過的負載,此刻正像洩洪般地激著最強勢的花浪,怎麼的也無法去平復了。

  

  而明知道不可以的,明明他是知道的,但青峰大輝他還是脫口了如此的傷人話語……

  

  「哲,你知不知道?愛著這樣的你───好累。」

  

  青峰大輝的這番話讓黑子哲也他感覺到一股痛意的席捲,兇猛地肆虐在他左胸口的心窩刺下了一刀,痛得幾乎可以奪去了他殘喘的一條小命。很痛,真的很痛,他只覺得這一刻他的心跳好像停了,他再也沒命好活了。

 

  微喳了喳眼,黑子哲也他忍著那雙紅了的雙眸,他一點也不崩潰他愛的人對他說出了這樣的話,並且他還告訴自己絕不能流下一滴淚的讓人同情或可憐,因為他黑子哲也絕不會因此而死在青峰大輝語出的這把利刀下。

 

  直看著青峰大輝那張滿是歉意和後悔的表情,黑子哲也更是冷靜地去運用層層潰堤情緒下那僅存的思考能力,他沒有很好的答案來解決這一切的問題,但他知道他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會是對兩個人最好的。

 

  沒有關係的,青峰君,真的沒有關係的……反正到頭來,他知道他自己都還是會忘的,不是嗎?

  

  「是該停止了吶,青峰君。這樣下去對你我都沒有好處的……」淡淡的笑著,黑子哲也的笑容苦得難看,但卻又帶點釋懷的真實。「我們早就該停止的,對嗎?」

  

  黑子哲也他其實早猜到他們會有這一步了,只怪他一直太愚蠢的以為───如果自己因為這樣的病而擅自離開青峰大輝的身邊,會去造成青峰大輝他的傷害,但他這才知道自己居然想錯了,原來不抽身的不願離開,其實相對的更是一種慢性傷害。

  

  他知道,他們其實都一直愛的很累,的確是早該結束了。

  

  

  「不要……不要……」執著了,青峰大輝那雙突然環緊他身軀的胳臂,彷彿就是去否決了他方才說的決議。

 

  青峰大輝那頻頻在黑子哲也耳邊低訴的道歉,很膽怯,也很懦弱,更是多了幾分的無助。他不要他們倆的離開,因為他自己才是最離不開黑子哲也的那個人。

  

  他緊緊把黑子哲也那顆銀藍色的小腦袋按進自己的胸口,他說,他們一定還可以再多走一點點的,就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都一定還可以的,他們可以走的。

  

  黑子哲也他溺在對方那溫柔體溫裡的聽見了,可是他卻不曉得自己該不該回應青峰大輝?終究又痛紅了眼,那拼命忍在眶裡的水氣,沒有保留的直直落下。

 

  一點點是多少的距離?他們還能走多少的一點點?黑子哲也他緊緊地回抱了對方的體溫,可他卻沒有辦法想出一個完整的答案。他們彼此都明白那遙不可及的以後是可怕的,可是他們卻偏偏還是那樣的離不開。

  

  結局,還是造他們所想的模樣走著。

 

  最後黑子哲也還是如期的去忘了他,一點也沒想起他的便把他從黑子哲也的生命裡剔除。

  

  那明明還沒有鬆開的雙手,卻已經去抓空了一些什麼…─────

  

  好不習慣,真的不習慣。

  

  …

  …

  

  但最後,卻還是得去習慣了。

  

  也是那個時候青峰大輝才知道,原來時間不只是會沖淡些什麼的,它也是會去麻痺一些不該要的知覺了,久了,他不再像當初那樣咆嘯對方怎麼可以忘了他。對於這樣的黑子哲也,他嘗試用了很多的方法讓黑子哲也能記得他,只可惜他最後得到的卻只是所謂另外一種麻痺罷了。

  

  

  你是誰?

  

  我忘了你?

  

  呃…你的意思是我們倆個曾經在一起嗎?

  

  嗯…我不記得了,一點印象也沒有…

  

  對不起…對不起…

  

  

  幾次的反覆,青峰大輝的心頭總是麻了一圈,他還是會感到痛,但是他卻沒有了痛的力氣。所以到最後,青峰大輝才決定要偷走黑子哲也的記憶,再也不要留下什麼去證明了。

 

  故意抽了那樣的記憶的留下了一塊白,青峰大輝再也不願意黑子哲也想起來些什麼的感到愧意跟痛苦,畢竟那太沉重了。他不要拿著密麻的字跡去證明些什麼,證明完了他青峰大輝是屬於他的男人那又能夠如何?黑子哲也還是一樣想不起來的,不是嗎?

  

  所以,在每一回黑子哲也忘了他的時候,青峰大輝就會把他那本記滿有關於彼此的冊子給偷了。

  

  因為,他知道只要少了一份的記憶,他就多了個新的身分,那也是一個繼續留在黑子哲也身邊的理由。

  

  但,青峰大輝他其實還是不習於那樣的恐懼。

  

  他一直都很怕黑子哲也在夜裡睡去的每一夜,他怕黑子哲也會不會在他再一次的睜開水藍的眸子後,又歸零了一切所有,而他的定位又回到了黑子哲也不知道的陌生人。

  

  突然地想起,黑子哲也某天就坐在客廳的那張沙發上,那淚痕早就爬滿他臉的沒有了辦法,但始終沒有哭出一個音的,黑子哲也他只是悶悶的坐在沙發上直掉著眼淚,雙手還一直揪捏著那個跟他同系列卻毫無存在感玩偶鑰匙圈,一次又一次的對他說著…

  

  「……吶,青峰君,我們應該怎麼辦才好?我怎麼樣才可以不要忘記你?你能不能夠告訴我……」

  

  那時候的他,是什麼承諾也給不起的。青峰大輝他就只能一股腦地去將黑子哲也攬進了懷裡,就一緊抱著,一直到他感覺黑子哲也的眼淚疲得去止了他才逐漸鬆開。

  

  是呀,他們到底應該怎麼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黑
    全站熱搜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