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小說設定架空
  
 
  
  24日。
  
  
  黑子哲也從21日就留在這裡了,因為和火神大我說好了要一起迎接屬於兩個人的聖誕節。不用特別吃上大餐或是去熱鬧的街景上走著,能夠兩個人一起窩在客廳看著自已的聖誕樹,那就很幸福了。
  
  像這樣留宿下來也不是第一次了,每回禮拜五過來這裡,沒有意外就會住了下來。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共同迎接著微光透著窗灑近來的早晨,黑子哲也正從那迷糊的睡夢中清醒了過來,按掉了火神大我那響個不停的鬧鐘後,他輕抓著滿頭亂翹的藍色髮絲,疲累得打了個哈欠的又倒回溫暖的床上了。
  
  「……火神君,請快點起床吧。」緊閉著眼,黑子哲也舉起溫燙的掌心拍了拍身旁的人,隨性的一點也不在乎是打到了火神大我的眼睛或者是臉頰。他咕咕噥噥的說著:「快點……得去趕去上班的吶。」
  
  「啊啊……」
  
  不知究竟是回答?還是無意識的反應?火神大我只是輕輕的轉個身,把頭埋回了棉被的最深處。
  
  黑子哲也心裡覺得不快的而再度張開了藍眸,腦袋因為生氣而醒來了許多,他好好的瞪著這個把轉身背對他的男人。
  
  在一起久了,就習慣了麼?
  
  想當初他留下來過夜的第一個早晨,黑子哲也他一醒來就看見一個眼裡佈滿血絲、渾身動作僵硬、表情彆扭尷尬的男人。火神大我紅了臉的閃避被他緊盯的視線,很害羞的告訴了他,因為自己就在他的身邊讓他覺得太緊張了,所以他徹夜未眠,累得要命。那時候的黑子哲也沒有告訴火神大我,他經歷第一次的折騰,他的腰和屁股也痛得要了命。
  
  黑子哲也那軟綿綿的手指爬上了火神大我在睡衣下仍曝著好看線條的後背,見戀人依舊嗜睡的沒有什麼特別反應後,他直搗前頭地硬是環住了對方的腰,順便還摸上了火神大我那因為消防員長年累積的結實的腹肌。
  
  還是沒反應。
  
  難道是太累了嗎?……但比較累的人可才是他吧?黑子哲也微扭著感到不適的腰身,腦海微浮了點點昨日一觸擊發的翻雲覆雨。
  
  當黑子哲也才閃神的這一瞬,原本那個背對他的人卻突然緊握住他擱在火神大我腹前的手,他慵懶卻是清醒的整個人朝著黑子哲也這面轉過了身來。火神大我輕輕地使著力,透過黑子哲也那隻還在他手心的手,他就這樣的把黑子哲也拉近自己了許多……
  
  輕輕的吻下,黑子哲也那張平淡呆滯的小臉,火神大我嘴角的幸福一覽無疑。
  
  「啊…………火神君原來是裝睡麼?」指尖輕覆上自己才被親吻過的臉頰,黑子哲也其實被火神大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愣了一下,而那平淡的表情上多了一點點粉紅。
  
  「我只是想……拿我的聖誕禮物而已。」支支吾吾的,明明才親完人的人,臉卻比被親的人還要紅。
  
  撫著自己還有些酸痛的腰,黑子哲也平淡地指控著:「火神君昨天才拿了不少吧?」
  
  「那、那是因為……」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鬧鐘的賴床定時,可又響了。
  
  趁著火神大我還分神在鬧鈴上混亂的手忙腳亂,黑子哲也決定一個向前的給對方一個反偷襲。
  
  輕輕的啄上,一樣是臉頰。
  
  「請快點起床吧!」黑子哲也那小唇才一離開,馬上就拉著對方回到了現實窘境的說著:「火神君上班真的要遲到了吶!」
  
  明明才晚了這幾分鐘,兩個人就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在小房間亂竄,翻著衣櫥、整理著床鋪,還有人一不小心把衣服給穿反了。
  
  黑子哲也他很想給火神大我做上一份簡單的早餐,即使是兩塊平淡無味的烤吐司也好,可是他才將身子從床上撐起來,下一秒腰一軟的就讓他倒回床上去。而他的戀人雖然匆忙的在一旁更衣,但仍然不忘了要體貼他的拍了他的頭,要他乖乖的躺去休息,他溫柔的說著早餐什麼的他自己來就好。
  
  離開臥房以前,火神大我倏地俯下了身,這一次他選擇親吻的地帶不是臉頰而是黑子哲也那緋色的小唇。
  
  那裡無論什麼時候嚐起來都是甜的,像是維他命一樣的調節在他生活之中。
  
  「走好呦!」
  
  黑子哲也目送著戀人的離開,心裡那種暖甜的滋味卻是逐漸擴散,輕撫上了嘴角的餘溫,平常都是他主動在出門前給火神大我一個親吻,但這回他暗暗覺得這樣主動的火神大我其實也挺不錯。
  
  
  
  腰的不適感一直到大半天以後才過去,黑子哲也下午才像重新活過來一樣的在家裡繞來走去。
  
  簡單的整理著火神大我的家裡,他把對小孩子們的呵護發揮在打掃上的淋淋盡致,轉了一圈下來,地板更加一塵不染的宛如發了光,而那掛在外陽台的衣服也飄著淡香。
  
  最後黑子哲也他走到了聖誕樹前,小小的把玩著他們兩人在昨天晚上一起裝飾上的吊飾。仰起了小臉,他看著那架在頂上最尖端的黃色六角星好像歪了一點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昨天無意識抓到了的關係?早就跟火神大我說過要回房間去的,但難得看見逞著獸慾在前的戀人,他又覺得就這麼在聖誕樹下的地板做了好像也沒有不好──反正迎接聖誕節,什麼都難得嘛。
  
  黑子哲也伸長了手想要弄好它,可是卻發現自己的身高好像沒有火神大我來得那麼輕易碰觸到。他的個性很獨立,但這種時候他絕對不會特別拿著小板凳來把它用好,他只會等火神大我回來的時候,無理的向他撒撒嬌,並要他抱著他上去把那顆六角芒星給弄好。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甜蜜,他非常喜歡這樣,即使是這樣簡單過上一輩子也無妨。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全站熱搜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