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文活動:H文練習15題♥點文活動
  指定題目:請描寫你情我願的3P或多P情節(ALL黑)
  原文內容:  
  
    10. 請描寫你情我願的3P或多P情節(ALL黑)
    
    「啊……別再、再……哈阿!」
    
    又一次的濁白宣洩,迷亂的意識已經讓他不清楚了次數。
    
    四雙指掌不放過的仍在細白的雪膚上游走,濕漉的唇舌又舔又咬在雪白繼續給著血紅的印記。
    
    「看清楚……」冰涼的刀輕貼上了火神大我他俊挺的臉龐,王者般的高傲銳氣輕聲喃道:「哲的身體是那麼淫蕩,就憑你一個人怎麼能滿足他?」
    
    火神大我掙脫不了方才手腕被纏上的束缚,而映入眼簾的淫亂終究感染了他隨之腫脹的下身,壓抑的難受。
    
    「嘻。」一眼就看出了對方被挑起的慾火,所以轉手便將手中的利刀咻得劃過了火神大我腕上的困囚。赤司征十郎他繚饒對方的說道:「……加入我們吧。」
  
    
  ×××
  
  
  
  「真太郎……今天是幾月幾日?」
  
  悠慢的口吻聽來輕鬆,但赤司征十郎雙瞳有神的閃著光芒,手裡還下了一步足以逼死對方的棋。
  
  「10月11日。」隨意的回答,他現在更在乎要找出棋盤上的一線生機。
  
  「嘻,不愧是真太郎,竟然可以回答如此的冷靜。」冷冷的輕笑著,赤司征十郎一邊手裡把玩著他下吃的棋,橘紅色的瞳眸玩味的看著對方,而嘴角逐漸放大的笑唇看起來更多了幾分冷意。
  
  「冷靜?一點也不阿!」綠間真太郎輕推了眼鏡,那專注於棋盤的視線也終於移開。他嘴裡總算是溢出了點怒氣的說道:「晨間占卜可是從一大早就告訴我水瓶座和獅子座今日戀愛絕佳的令人忿怒吶……」
  
  「呵……」赤司征十郎輕哼著狂妄的笑意,「那真太郎還是冷靜的和我下完這盤棋吧,我想其他人應該也快到了呀───」
  
  
  10月11日,大概沒有什麼比這天還要適合用來召集奇蹟世代了呢!這一天對於他們五個人來說,簡直是永生難忘吶────至從那個淺藍色的背影從帝光15號換成了誠凜11號之後。
  
  屬於火神大我與黑子哲也的日子,10月11日,兩人合作無間的証明。
  
  而在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消息在奇蹟世代傳開來以後,這是他們第一次又面臨了這樣的日子。
  
  ……不可饒恕。
  
  他們細心調教了一年多的人兒,竟然這麼輕易的就落到了別人的手裡。
  

  
  很快地,五個人便聚集在一起,而隨著赤司征十郎作領導的1011作戰會議結束之後,他們各各眼光有神的往誠凜前進。
  
  一個簡單的目標,火神大我;一個簡單的目的,黑子哲也。
  
  五個人一路尾隨著兩人從誠凜校門口到商店街的超市。
  
  「噫?食材好像是買少了。」撇除火神大我的那一份,黑子哲也看著提籃裡其他不像是十多人份的食材,他很納悶的問著:「難道火神君不打算找前輩他們到你家一起吃嗎?」
  
  「喔?我有問他們啊!」火神大我說起來都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可是大家都笑得神秘兮兮的一直說什麼10月11日的?然後最後根本沒有人要來。我看今天我們兩個自己吃個夠好了!哈哈哈哈───」火神大我說得開心,隨手還不忘了又扔了兩盒肉片進籃子裡。
  
  「10月11日……?」黑子哲也先是自言自語的唸著,最後微赤著耳根的總才知道這個日子的意義。真是忍不住要對眼前那個火紅色的背影咕噥著:「……火神君是不是真的因為火神菌遲鈍了吶?」
  
  ……
  ……
  
  10月11火黑日,晚上,火神大我家,僅僅他們兩個人而已。
  
  幾個重要的關鍵字,已經讓埋伏側聽的五個人燒起了熊熊的怒火────
  
  「敦……賣場的餅乾都要讓你捏碎了,快點放回去架上。」側眼看見人紫源敦手中被擠壓不成行的餅乾袋,赤司征十郎冷冷的道著,那如寒冰表情讓人畏懼三分。
  
  還好他們今天來了,要不然後果可就不堪設想了。
  
  
  
  火神大我家。
  
  他們被稱作奇蹟的世代可不是叫假的,只要好好運用他們天生過人的天才技能,潛入別人家好像也不是什麼特別難的事情。所以為了比這個家的主人還要早回家,他們只好展露了過人的技術……最後火神大我家的大門是他們五人合力踹開的。
  
  兩個人躲陽台,兩個人躲房間,紫源敦則是一個人在廚房走走晃晃,翻遍了所以的櫥櫃也找不到一包零嘴來吃的又發了脾氣。
  
  不了多久的時間後────
  
  「噫?……門好像壞了?」火神大我滿頭問號的盯著手裡的銀色齒條,沒有辦法轉動手中的鑰匙,可是無端端的門就好像已經開了。
  
  沒有任何的起疑,火神大我和黑子哲也就默默的一起進到了這個家,但卻不知道裡面已經躲藏著蓄勢待發的五個人。


  兩人簡單的佈置了一下準備用餐的位置、餐具、電磁爐,甚至電視也開啟的放送著籃球轉播───
  
  水花啵啵啵啵啵啵的冒著,食材給跟著一個個全下了鍋,原本鍋裡的聲調轉換成了滋滋作響。煙花、香味飄散的讓人多吞了幾口口水,對面坐著還是與自己親密的愛人,跟你一起幸福的盯著鍋裡的五顏六色。
  
  如果天氣可以再冷一點點,那可能沒有什麼事情比現在還要讓人覺得幸福了。
  
  雖然他們在學校總是形影不離的像真正的光和影一樣,但他們還是很少有可以單獨在密閉空間相處的機會。

  所以今天很特別,也很難得。
  
  呃嗯───除了電視傳來的歡呼聲之外,好像太安靜了吶?

  火神大我心裡瞬間泛了一種曖昧難耐,吞著的口水似乎不再是因為火鍋,而是因為另外一個人……
  
  而此時,那雙淺藍色的圓眸恰巧也離開電視的對上了他。

  
  「火神君……?」察覺到異樣的,黑子哲也輕輕的問著。
  
  「肉、肉───黑子你多吃ㄧ點啊!」火神大我往對方碗裡夾了好幾塊肉片,自己卻扒著白飯的一臉尷尬。
  
  「好的。」
  
  小眼盯著碗裡熱騰騰的肉片,黑子哲也他沒有動筷的反倒是注意起火神大我扒飯的模樣。從對方不自在的舉動,他莫名想起了火神大我與他第一次牽手的時候,那時候的火神大我一直心神不寧的若有所思,最後所思的其實只不過是要怎麼和他牽手罷了。
  
  「幹、幹麻一直盯著我……」
  
  的確很奇怪,碗的白飯都空了,卻也不見火神大我吃過ㄧ口肉。
  
  「沒什麼事。」黑子哲也微微勾起唇角笑了,雖然不太清楚對方心裡真正在想些什麼,但他也不打算要戳破對方,因為其實他還蠻喜歡看到火神大我慌慌張張的樣子。然後藍色的眼眸裝回了電視的畫面,略顯驚訝的道:「啊,進球了!」
  
  「喔?哪一邊進了?」
  
  火神大我專注的也盯上螢幕,最總算是因為電視所以暫時把腦中奇怪的想法丟掉了。
  
  而黑子哲也和火神大我始終沒有發現,躲房裡面的其餘五個人。

 

  大餐後,小小的流理台,塞下兩個人小小的身影。兩人正在打理著鍋碗瓢盆的收拾,火神大我負責清洗,他則是負責把盤子擦乾,並且放回原本該放的地方。
  
  大概是因為兩人不曾一起做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才會感覺特別的奇怪,又所以兩個人的盤子越洗就越是安靜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各自低著頭,默默完成手裡的工作。
  
  交遞盤子時,兩人指尖不小心碰觸在一起的瞬間……彼此目光交錯、流動、猶疑,最後火神大我一個害躁地快速轉過了頭,咕噥在嘴裡的說:「啊、抱歉!我是不小心的……」
  
  這種奇妙曖昧的氛圍,真不知道該說是新婚夫婦?還是什麼同居生活?
  
  「火神君真是見外,我和火神君已經在一起了吧?」覺得對方很可愛,所以小唇又輕輕勾起了笑容,黑子哲也真的對於這樣的火神大我感到很喜歡。他提醒的說著:「都已經幾個月了呢。」
  
  「嗯,三個多月了……」
  
  「啊!火神君記得呢!」黑子哲也笑答,然後故意重問了一次火神大我可能解不開的問題:「那10月11日呢?火神君知道今天究竟是什麼日子嗎?」
  
  「又是10月11日?」火神大我皺起眉,為難的繼續咕噥著:「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我難道忘記什麼了嗎?唔……在一起的一百天之類的?」
  
  「10、11……」
  
  小唇輕唸著簡單的數字音節,黑子哲也深深覺得這樣會讓某人好猜多。
  
  「啊!是背號,是我們的背號!」火神大我總算靈光一動的想出了答案,轉過了因為答對而欣喜的臉龐,他面朝黑子哲也的露出笑容道:「我答對了嗎?」
  
  一個輕輕的小吻點上了對方的唇,銀藍色的髮絲和那火暗紅的髮絲交疊的那一刻,火神大我知道自已答對了。
  
  溫柔地回應了那個吻,火神大我用他的唇舌搶回了主導權、用他沾著泡沫的指掌輕摟上了對方的細腰,最後用他難得強勢的深吻,把對方逼對在廚房的一個小角落。
  
  「對不起,讓你的衣服髒了,我等等幫你清洗一下。」道歉著,因為他手裡的泡沫弄髒了黑子哲也腰間的衣服。而火神大我依舊羞澀的雙眸,閃爍著他笨拙又溫柔的浪漫,「所以今晚到衣服乾了為止……留下來。」
  
  「嗯……好的。」笑彎了眼眸,他想他明白了火神大我的暗示,所以跟著紅了臉頰,而那銀藍色的髮絲交錯在視線前面。
  
  「那、……那你先到我房裡換一件乾淨的衣服。這邊我來收拾就好了!」火神大我有點彆扭的對黑子哲也滴滴咕咕,而他繼續完成手邊清洗的工作。
  
  
  
  而在兩人分開的同時,計畫也就這麼開始了,埋伏在各處的五人終於開始動作。
  
  潛伏在房間的赤司征十郎和綠間真太郎率先行動。
  
  「!!」
  
  當黑子哲也一進到房間裡頭的時候,他在那一片黑暗之中就給摀住了唇口,小手一個順勢的被反扣在他的身後,動彈不得。熟悉的嗓音、味道,透過他的耳朵和鼻口讓他清楚明白這個人是誰。
  
  「哲也……」赤司征十郎他舔舔小唇的吻上了黑子哲也的耳際,小聲喃道:「我們等你很久了唷……」
  
  「水瓶座今天要特別注意射手座。」綠間真太郎神態自若說道。
  
  而這時門外突然闖入了其他的身影,各自依序的走入房間裡。
  
  「唔哇!小黑子,我好想你唷───────」黃瀨涼太一個飛撲硬是熊抱上了被赤司征十郎扣住不動的黑子哲也,同他們兩個人的身軀一起緊緊抱在懷裡。
  
  「放……開!」赤司征十郎一個冷冽的眼神,終於讓黃瀨涼太放開了懷抱。
  
  「嗚嗚!小赤司今天幹麻這麼兇?」
  
  「是你太礙事了。」綠間真太郎平穩的語氣仍然沒有變。
  
  「哲……」青峰大輝一踏進房門就是吻過了黑子哲也的額間,大掌一個順勢還挑起了對方的制服,轉眼兩個鈕扣就被解開。
  
  赤司征十郎暗暗一笑,這才滿意地放開了黑子哲也,與其說是放開,不如說是以一個力道直接往青峰大輝的懷裡推去。畢竟,脫衣服這麼麻煩的事情,還是交給那頭發春起來就毫不收斂的野獸去做好了。
  
  最後進房間的人是兩個身影,一則紫;一則紅。
  
  「做什麼?!快給我放開!你們到底想幹什麼?!」
  
  紫源敦以過人的體態用力扣住了火神大我的走了進來,而綠間真太郎毫不猶豫的走向前,給火神大我的手腕上了繩索的束縛。
  
  「代表奇蹟世代歡迎你了……火神大我。」赤司征十郎悠慢的一個靠近,依舊高傲的口吻說得輕慢。


  
  -續-
  

arrow
arrow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