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紅髮正輕柔和柔質地的T-shirt摩擦,他套過了從置物櫃拿出來的乾淨衣物。他試圖放鬆的吐了一口氣,只要一想到明天將至的大賽,他那雙帶點褐紅色的眼眸子炯炯有神。
  
  火神大我簡單的整理一下後,他悠悠的關上了置物櫃。
  
  「火神君。」
  
  黑子哲也突然就那麼出現在櫃子的另一頭了。
  
  「唔……」火神大我張著還驚嚇的毛細孔,他撇過頭吶喊著:「嚇死人了!黑子你給我出聲啊你!」
  
  「我可比火神君還要早進來。」黑子哲也那一派的說法可從來沒有變過。
  
  怎麼這麼久了還是有點不習慣。搔搔了後腦,火神大我淡淡的笑了笑,淡然的笑容之中有一抹連他自己都沒有察覺的溫柔,那是屬於黑子哲也的。
  
  
  「找我幹麻?」火神大我想想今天的練習量已經夠了,而大賽之前的他們也必須要有充足的休息才行,所以等一下的行程除了喝漢堡和回家以外,他目前沒有任何的想法。
  
  「沒什麼。」他簡單的回答以後,又輕聲的問著:「我只是在想……火神君今晚還是睡不著吧?」
  
  「開、開什麼玩笑!別老把我當小孩子看待!我才不會又興奮的睡不著哩!」火神大我臉色一陣赤紅,他像是被說中似的彆扭,又是跳腳又是指著黑子哲也,這個就是所謂小孩子的鬧脾氣。
  
  啊……為什麼他偏偏就是老像小孩一樣會因為明天就要遠足而睡不著?
  
  「我有方法能幫上火神君。」
  
  「啊?」
  
  皺起了眉,火神大我對上了黑子哲那雙有著無比肯定的瞳孔,腦袋一空的頓時沒了去拒絕對方的一番好意。
  
  「什麼方法?」
  
  黑子哲也只是淡著一張小臉,他的唇角微微上揚卻沒有回答。
  
  
  
  夜晚,門鈴響了。
  
  火神大我睜開的雙眼迷濛一片,他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著了,這個時間睡著真是難得了。揉揉雙眼,他跳下了輕軟的沙發,有些魯莽的腳步直往玄關走去。
  
  「唔、哇啊!2、2、2號?!」
  
  門一開,他的臉龐距離2號那雙無辜的圓眼沒有10公分那麼多……
  
  火神大我整個人向後方彈了一下,原本還有五分的睡意也全沒了。無法平復眼前的驚嚇,火神大我整個人很可憐的縮在玄關旁邊發抖,他敢說如果這不是他家他早就拔腿而跑。
  
  「火神君?」
  
  放下了高舉在臉前的2號,那一模一樣的雙瞳跟著出現,只是不一樣的是他有著一頭蓬軟的藍髮。
  
  黑子哲也。
  
  「我說……黑子─────你要讓我死多少腦細胞你才甘心啊!!」
  
  火神大我雖然表面上破口大罵著,但看見黑子哲也的出現,他的心裡卻多了一點安心。雖然他覺得2號在他腳邊竄來竄去的讓他雙腳有點發癢,還有黑子哲也身上那近乎睡衣的私服……
  
  等等?他穿睡衣來幹麻?
  
  「打擾了。」
  
  順著黑子哲也結束的話,他的視線餘光只剩下黑子哲也走過的背影和脫在玄關的鞋子。
  
  「欸!喂喂喂!黑子你這麼晚了還帶著2號來我家幹麻?」還有你來幹麻?
  
  火神大我朝著黑子哲也的背影追了過去,那個傢伙倒是比他還像個主人的在他家走動了起來。
  
  黑子哲也抱著2號一會走到沙發前、一會走到了冰箱前、一會又是廁所……火神大我則是跟在後頭,比2號還要來的像是尾隨著主人的忠犬。
  
  下一站是,他的臥房。
  
  「啊……找到了。」這是黑子哲也對他臥房的第一句話。然後這是第二句:「火神君的房間比想像中乾淨呢。」
  
  「開什麼玩笑!我哪有可能把房間弄得跟社辦一樣髒?」還有你進來幹麻?
  
  突然黑子哲也伸展了一個大懶腰,就像平常活動之前熱身那樣,但火神大我現在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像是要運動,而是───
  
  「那現在來睡覺吧!」
  
  對,比較像睡覺!
  
  那瞬間,火神大我覺得腦中深處的某條理智線狠狠崩裂,他有點欲哭無淚的暴跳著:「渾蛋啊!黑子你來我家睡覺幹麻!?還有2號你給我從床上下來!」
  
  「火神君不睡嗎?」
  
  為什麼黑子哲也對於不合理的事情總可以一派自然?
  
  沒用的是,他竟然被那雙小狗眼神給說服了。
  
  兩個人一條狗的在單人床上有些擁擠,喔對了!還有2號的狗毛搔的他鼻子好癢!
  
  然後,還有黑子那頭蓬軟的毛髮也讓他的鎖骨好癢。
  
  呃……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火神君還是睡不著嗎?」那雙透徹的眼眸如水,好像一瞬間就會看穿了他腦中所有的想法。他從那鎖骨處抬起小臉,小小聲的在他懷裡喃著:「我每次抱著2號都能馬上睡著呢……火神君不能嗎?還在想著大賽的事情嗎?」
  
  「沒、沒有……」
  
  想你個鬼啊啊啊啊啊!
  
  火神大我漲紅了臉,現在腦中什麼比賽、什麼贏、什麼什麼什麼的早就已經被某個男孩的畫面給填滿了啊啊啊!你知不知道我這樣更難睡啊!!!
  
  「火神君,我會認床。」黑子哲也這次沒有抬頭,只是縮在他的懷中輕聲的說著。
  
  「嗯嗯?」
  
  「可是現在你抱走了2號,所以我現在沒有2號睡不著了。我能抱你嗎?」
  
  我才不要抱這個臭狗!!2號還你抱啊啊啊啊啊!!!!!不要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啊啊啊!!這樣我睡不著啊啊啊啊!!
  
  「唔。」火神大我吞了一口口水,還沒有回答,黑子哲也的指腹卻已經貼向了他的腰間。
  
  「啊,火神君的身體很暖呢。」
  
  黑子哲也的唇角笑了,模樣有些安心,整頭蓬鬆的細髮更是緊密的往他懷裡貼進。
  
  他細長的指尖就像是怕走失的孩子那樣,緊緊抓牢。
  
  
  
  
  
  「火神你昨天又沒睡啦?」小金井朝他問道。奇怪了,那佈滿血絲的雙眼怎麼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嚴重?
  
  「真是的!都比那麼多次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小學生一樣啊?」身為隊長的日向忍不住抗議著,他可不容許他的隊上有人因為沒睡飽而表現不佳。
  
  火神大我沒有坑聲,只能用眼能偷偷投射去瞪了一下讓他睡不著的罪魁禍首──────────
  
  黑子哲也。
  
  啊,他今天也還是翹著那一頭天藍色的亂髮。
  
  
  -END-
  
 

598bb124    
 ↑2號那晚被夾在火黑中間應該是這樣無奈的感覺吧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全站熱搜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