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
  
  
   
  「什麼?你也感染到火神菌了嗎!?」
  
  「我才不要。」
  
  「你否定的方式也讓我很火大,黑子你這傢伙──────」
  
  
  
  
  
  
  火神菌,顧名思義就是火神大我的白痴細菌。
  
  它沒有形體,也沒有外觀,初步研判大概是從火神大我本體那裡開始傳染開來;它不會讓你感冒、更不會讓你發燒,它只會讓你不知不覺中變得跟”他”一樣。
  
  「哈啾!」
  
  奇怪了,沒來由的怎麼會打了噴涕,難道是感冒了嗎?
  
  「噢噢噢!原、原來黑子你在啊!嚇我一跳!你什麼時候來的?」這是被嚇到的是日向,他手裡還捏著武士還是什麼來著的模型。
  
  「是的,我從日向君開始在置物櫃裡擺模型之前就進來了呢。」
  
  「聽好了黑子,你可別跟別人說啊!」日向那恐嚇嘴臉又出現了,黑子不由得冷汗一留,日本的垂直社會上下階層真是讓人不得不低頭呀!
  
  「是的。」啊,被教練看到了肯定又要被丟掉了吧?
  
  
  
  回家了。
  
  黑子哲也悠悠的走到了速食店,他還是喜歡坐那個位置,也還是點了一杯香草奶昔,而替他點餐的店員老嚇到的毛病也還是沒有改吶!
  
  啜一口,感覺香草的濃郁在口中蔓延,淡雅的香甜在他的舌尖上流竄。
  
  隔著透明的玻璃窗,火神大我那頭醒目的紅髮出現在了人群之中。黑子哲也雖然沒有多感興趣,可是還是忍不住盯著他,他猜想火神大我大概又會跟他一樣走進這間速食店的吧?
  
  「歡迎光臨!先生您好,這裡可以幫您點餐。」
  
  「哦,我要二十個漢堡。」
  
  果然吶……。
  
  幾分鐘後,他默默看著火神大我提著有座漢堡小山的餐盤,正朝自己的方向走了過來。而火神大我他那專注於漢堡上的精神力實在過份集中了,他想必對方今天又是不會發現他了吧?

  沒有出聲阻止,火神大我一屁股就在他的對面坐下。

  唔,火神君果然又坐在我對面了吶,不曉得他今天還會不會嚇到?
  
  果真沒有發現。火火神大我拆開包裝紙,然後再用牙齒快速肢解漢堡。

  黑子哲也兩個圓眼很專注的看起對方的恐怖吃像,要說對方是野獸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野獸搞不好還沒能他這麼會吃呢……好奇怪吶!難道那個胃是四次元的空間嗎?怎麼裝不滿也吃不胖啊?
  
  嗯?
  
  那是什麼?
  
  突然注意到有些違和感,黑子哲也他睜大了雙眼,充滿水氣的眼眸多了一點不懂,現在換他桌上的餐盤吸引了他的目光。
  
  真是奇怪了,原本應該只有香草奶昔的托盤上,什麼時候多了一個漢堡?他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火神君……」
  
  「咕!咳咳咳!」差點沒有噎著,火神大我他那原先狼吞虎嚥的模樣多了一抹驚嚇,他清清了還卡在喉頭的漢堡說:「還好我沒嚇到多少,我就猜到黑子一定在。怎麼了?」
  
  「火神君把漢堡放在我的盤子上了嗎?」黑子哲也指著托盤上的突兀,他明明只有點一杯香草奶昔的。
  
  「偶咩狗窩!(我沒有哇)」他塞著滿嘴的漢堡回答。
  
  那我什麼時候後點了一個漢堡?
  
  黑子哲也靜靜看著托盤上多出的漢堡,不時看了看對座的那個人,他腦中似乎了有一個簡單的答案。
  
  啊啊……這就是所謂的火神菌吧……
  
  它在無形之中感染了我、入侵了我,然後決定著我想走的每個下一步嗎?
  
  「黑子,你那個漢堡不吃嗎?」
  
  轉眼二十個漢堡已經被吃光了啊?火神君真是厲害呢……
  
  「火神君還餓嗎?」
  
  「呃,我看你好像不太想吃,只是想說如果你吃不下的話我可以幫你吃。」火神大我舔舔手指,明明一臉意猶未盡。
  
  「給!」反正這個漢堡大概是我所感染的火神菌下意識為你準備的吧?
  
  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到底什麼時候你在我生命之中又變得更加重要了呢?火神君。

  只要一想到火神君的臉孔和愚蠢的笨蛋行為,心裡總有股好特別的感覺呢!那種感覺就跟打籃球的時候一樣,除了繁亂的呼吸以外,還會讓人莫名感覺到心跳加快。
  
  突然從漫天思緒之中回過神來,因為對方難看的吃像實在讓他太感興趣。

  黑子哲也雙手拖著腮幫子撐在玻璃桌上,而他的雙眼呆滯的掛在火神大我沾滿麵包屑和番茄醬的嘴邊。

  啊……喜歡看著你發呆難道也是火神菌的病症之一嗎?


  「哈啾!」
  
  黑子哲也揉揉鼻頭的不適感,這是今天第二個噴嚏了。
  
  「黑子你感冒了阿?」他問。
  
  「不,大概只是火神菌的副作用吧……」他答。
  
  「啊?!!什麼火神菌────」
  
  黑子哲也唇嘴微微牽動,那是一抹很不容易被察覺的笑容。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黑
    全站熱搜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