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大輝這次沒有上回那樣的偷偷摸摸,他這回倒是很大方的走到了玄關處迎接回來的兩個人。
  
  只是……眼前這兩個人的親密,比他預期的還要多出了太多了。
  
  在走廊邊邊的角落處站著,他忿忿看著火神大我溫柔揹著黑子哲也的身影,他很想讓兩人盡快發現他的存在,但霎時卻說不出任何的一句話來。
  
  
  「……青峰君。」
  
  先發現青峰大輝的是黑子哲也,所以先開口的也是他。而在他開口的同時,黑子哲也他那一直微靠在火神大我肩上的臉蛋總算挪出了一點距離,還有那扶在火神大我頸邊的雙手也終於鬆了開來。
  
  明明沒有怎麼樣來著?但他現在就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般,垂下藍眼,又低下臉蛋,那種畏畏縮縮的模樣更是讓青峰大輝有理由去發揮他的憤怒。
  
  「現在是怎樣?你們到底是夠了沒啊?你們的寵物遊戲是還想要玩多久?」氣氛瞬間轉為冰冷的臨界點,青峰大輝雙手抱在胸前的多了一種嚴肅,而他逐漸裂開的脣齒再也壓抑不住他憤怒地說:「還有,兩個男人揹來揹去的不嫌噁心啊?」
  
  「……」像是什麼也沒有聽到的,火神大我只是顧著叮嚀著身後的黑子哲也說:「黑子你要洗澡了嗎?我等等幫準備一個可以綁在腳上的塑膠袋,這樣就不會沾到水了。」
  
  「……好的,還要麻煩火神君了。」
  
  黑子哲也他微微頭著頭,可是眼裡退縮的眼光卻沒有少過,在他還沒有勇氣去正視青峰大輝他那雙燃著怒火的眼眸時,那原本站在角落的青峰大輝卻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朝他們兩人靠了過來?
  
  突然的一瞬間,青峰大輝他那黝黑的厚掌就抓上了黑子哲也纖細的手腕上。
  
  「哲你下來!」
  
  他命令的口吻青峰大輝使著一股不算小的力道,他有帶扯的揣著那白軟的手臂,最後牽動黑子哲也整個身軀的就算是要把他甩下來那樣。
  
  而面對這一扯,黑子哲也果然受到突然的拉扯而失了平衡,再加上剛才才鬆開在火神大我頸邊的雙手,他整個重心往後一偏的隨時都有落地的危險。好在火神大我一個反應立刻往前傾斜了自己的身體,並且努力捱住了黑子哲也還掛在身上的雙腿,這才沒有造成傷上加傷的大禍。
  
  「你才到底是夠了沒啊?你難道沒看到黑子的腳扭傷了嗎?快放開!」
  
  多虧了火神大我的這番話,青峰大輝他這才注意到黑子哲也左腳上多了不應該存在的纏繞繃帶,這是他剛才怒火中燒時沒有去看見的。
  
  想起自己總是這樣胡來、總是隨著情緒起舞,然後就會忘記真正重要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就好像是黑子哲也,他明明一直都有把他擺在最重要的位置上頭,但是只要他分了個神的轉移了注意,那一切都會走樣的像是走味的走丟了一個該有的味道。
  
  青峰大輝像是觸電一樣的放開了緊緊捉住黑子哲也的手,而那空了溫度的指掌微微握了握,有點眷戀、有點惆悵,還有股濃濃的歉意全包含在指尖之中。
  
  努力說服自己,他沒有愧疚,真的沒有一點愧疚。
  
  「……哲,你下來。」
  
  青峰大輝雖然態度冷靜了許多,但他堅定的眼色沒有一絲歉意,然後又發著一樣的命令、一樣的話語。他直勾勾的神色好像就這樣看進了黑子哲也的心裡,他很有保握的佇立在那裡等待,好像早就明白了對方會給他什麼樣的答案。
  
  「我說你呀!不要太─────」
  
  黑子哲也就那麼打斷了兩人繼續爭吵的可能,他用著淡淡的嗓音提出了要求:「火神君,請你放我下來好嗎?」
  
  頓了頓,火神大我他完全沒有預料到黑子哲也會說出這種話來。
  
  最後,雖然他百般不願意但還是蹲下了身,並且輕輕地的放下了明明就不能走的黑子哲也,而那瞬間有種煩躁的情緒跟著浮上了心頭。
  
  第一次的,他終於知道他原來是這麼討厭那雙總是追逐青峰大輝的水藍色眼眸。
  
  「記得不要沾到水。」平淡的叮嚀著,火神大我在確定黑子哲也能夠自己站立以後他就別過了身,接著他快速穿越過了有著三個人的玄關,他一個聲也沒有吭的便直往自己的房裡走去。
  
  火神大我那眼光最後淺淺的停留在玄關兩人的淺影上,他不是生氣,也沒有失望,他只是瞬間覺得自己的存在竟然是那麼多餘,實在多餘的叫他覺得非常難受。
  
  真的好想問,為什麼黑子哲也的眼裡就只容得下那個人?
  
  那他呢?他又能佔住他眼光裡一些什麼位置?
  
  想到這裡,火神大我他嘴角自嘲般的笑了笑。這些會發生的事情明明他再清楚也不過了,也如他預料之中的沒有差錯,那他到底還想要爭奪什麼?爭不到就可恥嗎?而爭到了又怎樣?
  
  喜歡,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
  
  好像只要付出,就會覺得心滿意足。
  
  雖然在火神大我他完全確認自己對於黑子哲也心意的這一天,他也知道自己狠很當了三人之中最多餘的一個角色。
  
  
  -續-
  

arrow
arrow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