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惡搞

  

  ●童話崩壞+嚴重竄改有

  ●除了赤黑,ALL赤一咪咪有XD

  

  

  

  

  

  

  「小黑子~你一定要把食材送到生病的小火神那裡請他自己做碗營養的稀飯喔。」

 

  

  「知道了。」男孩邊回答邊整理著方才披上的天空藍連帽斗篷,他悠悠地把帽子戴起來,就像往常一樣。

 

  

  「呀有耳朵的帽子果然很適合小黑子!最最最最可愛了

  

 

  「…………」

 

 

  男孩摸了摸頭頂上貌似被人新縫上的兩片小耳朵後,他立刻捉緊擱在桌上的竹籃,不予理會身後正對他投射異樣熱烈視線的黃瀨涼太,木門一開的快走了出去。

  

 

  「噫噫噫!小黑子你忘了出門的親親!」黃瀨涼太慌慌張張的追了出去,他拉住了天空藍連帽斗篷的一角,跟著擋在男孩面前彎下了身。最後輕輕地吻過了男孩那片軟嫩的臉頰,幸福的說道:「那麼,路上小心,走好喔

  

 

 

  

   1  

(一時手癢就畫了小熊藍帽黑子♥♥♥不過好幾百年沒畫畫了,畫工超差,請別鞭我QAQ)  

 

 

  

  

  

  

 

  他名叫黑子哲也,有著一頭水藍色的髮色,還有一件天藍色的連帽斗篷,這附近的人因此為他起了一個逗趣的綽號,小藍帽。

  

 

  雖然他不曉得在今天之後,會不會因為藍帽上那新多出的兩片耳朵而又被取上新的外號?但無所謂,只要不要說他”小小的好可愛”,黑子哲也他其實並不會在意別人怎麼叫他。

  

  

 

  他和黃瀨涼太是從小就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因為彼此父母友好的交情讓他們的交情同等很好,親密的就像親生兄弟一樣。而在雙方父母相繼因病和意外過世後,孤伶伶的他們便互相鼓勵、互相扶持,而這樣的日子久了,所以最後他們乾脆像現在這樣住在一起生活。

 

 

  只不過黑子哲也他最近老是覺得這種親密親兄弟的感情有點走了味,那個仗著自己比他高就稱自己為哥哥的黃瀨涼太,總是逮住機會就抓著他抱、抓著他親……搞得他覺得他像是家裡多養了條狗,黃毛的那種。

  

 

  而火神大我是他與黃瀨涼太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就住在森林的另外一頭,是一個廚藝非凡的大好人。

 

 

  八成是看準了黃瀨涼太和他有天可能會因為廚藝不佳導致營養不良的昏迷,他三不五時就會來他們家裡做些糕點、烤些餅乾,每每總是能把隔壁嗜甜食的紫源敦先生給吸引過來。偶爾他還會留下來做份美味精緻的晚餐,或是可口的夜宵,又雖然黃瀨涼太總是很討厭火神大我待到這麼晚就是了。

  

 

  早晨聽信差先生綠間真太郎說火神大我好像在家裡病了,病得不輕又沒人照顧,現在就是一個很適合平常受於火神大我照顧的他們來去報恩的時候了。

 

 

  出一趟遠門,家總得有人顧,所以黑子哲也就決定交代給了屋裡那頭黃毛犬兒,他這副犬樣感覺就可以把每天都來送信的綠間真太郎給吠跑了。

  

 

 

 

  要到火神大我家必須要穿越過一大片森林,這片森林原本是沒什麼危險的只是有些陰暗,但近日卻頻頻傳出有狼出沒的消息,搞得人心惶惶。小村落為此還請了幾個壯丁到森林裡頭徹底巡視了一番,但幾趟搜索下來,他們始終沒有抓住那匹謠言中的惡狼,最後村長也只能口頭囑咐大家在行經森林的時候能夠結伴同行,以避免發生危險。

  

 

  面對謠言四起的森林,黑子哲也並不覺得害怕,他反到喜歡沒有人潮的一片安靜,所以沒有閒人對他來說再好不過,心情更是好了。

  

 

  清涼陰暗,林子裡的涼風颼颼吹過多了黑子哲也他幾分的睡意,而在他決定要找個好位置坐下來小盹一刻時,那突然拍上他肩膀的指掌,把他的睡意嚇得半點也不剩。

  

 

  「喂!你怎麼沒有與人結伴同行?你難道不知道這條小徑最近有狼出沒的傳聞嗎?」

  

 

  黑子哲也匆然回過頭看著身後那個還拍著他肩膀的男人,澄與紅的眼色,他一時迷失在男人異色的眼瞳之中,不自覺的受到了男人的吸引。

  

 

  「……」離開了那妖異的眼色,黑子哲也他淡然自若的回答著:「我知道,但我並不覺得害怕。」

  

 

  「是嗎?可我會覺得害怕。」男人意味深沉的一笑,輕聲的又道:「你若不介意,何不賞個面與我結伴吧?」

  

 

  黑子哲也雖然不甚願意,但還是點了頭答應,兩人就這麼結伴的在森林走著,互相有個照應。可嚴格說起來,他卻也沒有同結為伴同遊森林的感覺,一前一後的走著,兩人沒有對話,讓人覺得關係非常生疏,倒不如說後頭的人看起來還像是在跟蹤著前頭的人。

  

 

  「吶,我覺得餓了呢,你籃子裡裝了些什麼?能分我一些嗎?」男人開口央求,雙眼直勾著黑子哲也掛在臂上的竹籃不放。

  

 

  黑子哲也停住腳步,小心地揭開蓋於竹籃上的軟布為身後的人給展示著,他為難的說道:「這些都是要給病了的火神君送去的生食材,恐怕是不能分給您的。」

  

 

  男人瞅了一眼竹籃的內容物,皺起眉頭說了:「也罷!整個籃子的蔬果菜葉,我也沒多少興趣!」

  

 

  「……」黑子哲也暗暗地想,如果籃子裡放上一杯香草奶昔對方也許就會有興趣了。

  

 

  男人若有所思的頓了頓,最後鬆開眉頭的才又問起:「對了,你那個病了的朋友還好嗎?他住的遠不遠啊?」

  

 

  「不遠的。沿著這條路走出森林後,那間在第三顆大橡樹下的矮房便是火神君的家了。」

  

 

  「是麼?」男人笑彎了狹長的細眼,「既然這麼近,那你應該也不用這麼趕急,何不先找顆適合乘涼的大樹下歇息坐坐?順道還可以把你放在竹籃裡的小書給讀完呢!」

  

 

  「您說的是呢。」經男人這麼提起,他不由得想起了昨夜才拜讀小書上到一半的精采故事,興致一來的還真的就同男人建議的停下了腳步。

 

 

  黑子哲也倚靠著一顆枝葉透著微光卻又能遮涼的樹幹,坐得四平八穩的翻開了一頁頁的小書,黑子哲也就這麼開始閱讀著那精采的文字。

  

 

  而男人呢?他躲在不易察覺角落悄悄恢復了他本來的原貌。

  

 

  身子微俯的起了變化,而原來裝戴在身上那些屬於人類的衣物他已經不再需要。咖啡紅的細毛從毛孔竄出由稀到密,悠長又有光澤,迸出尖爪的指頭也逐漸變成了能踩在地上的四足,十足有力,唯一不變的是牠富饒妖冶的雙色瞳孔,冷森的讓人恐懼。

  

 

  牠本就不是什麼人類而是一頭百年的異獸,牠是狼,牠就是謠言中的那匹狼。

  

 

  牠赤司一族能夠自由變化形體來進行掠食,一般劣等的狼族本來就無法與他並論,又何況他赤司征十郎可是千年才難得會出現的珍異者,天生就是出眾。

  

 

  微伸長了個懶腰,那尖爪在地上磨磨抓抓後,牠用著跑起來最快的速度來到了森林外第三顆大樹下的矮房。

  

 

  嘻,牠的肚子可餓著吶。

  

 

  

  杵在矮房門前,赤司征十郎搖身一變又成了人型的樣貌,抬起了還半露尖爪的指掌,牠輕輕地敲了敲,那速度又輕又慢的在厚重的大門上敲響了幾個音。

  

 

  「咳、咳……是誰?」

  

 

  虛弱的聲音從門內回應著牠的敲門,想必就是所謂的”火神君”。

  

 

  「是我,我來探望火神君了。」赤司征十郎勾起唇角,牠效仿著藍帽男孩的語氣說著。

  

 

  火神大我那發暈的腦袋已沒有了平日的敏銳,何況他現在一心一意的只想盡快回床上躺好休息,所以他沒防備地就把外頭的那匹餓狼給放進了屋裡來。

  

 

  一瞬間的電光石火,火神大我來不及反應就給闖進屋裡的黑影以跨坐的方式給壓倒在地上。

  

 

  赤裸無遺的上身毫無保留的展露,這樣曖昧的姿勢並沒有不好,只可惜跨在他身上的人卻不是火神大我他心裡所期盼的那個男孩。

  

 

  「……你是誰?咳、為什麼要假扮黑子?」

  

 

  赤司征十郎牠細眼看著給自己壓在身下的火神大我,那逐漸滋長的的尖爪撩了撩火神大我的心口,興奮得令他舔起嫣色的小舌。玩味的笑容滿佈,牠肆虐的說道:「我是狼──這就要先吃了你,等等再吃了你可愛的小藍帽。」

  

  

 

  --

 

 

 

犬犬說:

這篇大概算是小小的小品惡搞!
五集以內會結束,不是個坑,大家可以安心的踩下來^Q^
喜歡請多多支持我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