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相遇,不單單是黑子哲也而已。
  
  火神大我從開始就是守在那位小魔法師身旁的騎士,在競賽之中兩人配合的默契絕佳,無庸置疑。
  
  甚至連率先搶取他手中下達戰帖的隊伍石的人,不是黑子哲也的而是火神大我。
  
  「我和黑子會好好向你證明的。」
  
  一點猶豫都沒有,他們臉上過分的自信讓赤司征十郎他覺得格外刺眼,礙眼的讓他想要徹底去擊潰。
  
  火神大我與黑子哲也一起加入了帝光。
  
  他們用了他們的方式去改變了帝光,黑子哲也甚至逐一攻破了他們心裡向來不容侵犯的防備,可是火神大我的存在同時提醒著每個人的適可而止。他們只能運用隊友的名義、關心名義來卑微的接近,卻什麼也做不了改變──喜歡上黑子哲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等於面對了火神大我這個人在黑子哲也心中無法抹滅的存在。
  
  明明知道黑子哲也心不會改變,但他們卻還是不厭其煩的逾越著那個不該跨過的界限,然後痴心妄想著有一天,黑子哲也會從那個男人的庇護下走來,把心思也放一點在他們的身上。
  
  這樣的帝光,是不是蠻可笑的?
  
  
  可惜,這些關於火神大我的事情,赤司征十郎他一個字也沒有對黑子哲也提起。
  
  他並不是不想讓黑子哲也從過去的故事裡網羅住關於火神大我的點點記憶,而是他沒有辦法判斷,這樣的事情究竟應該要由黑子哲也自己去想起來?還是應該由他親口去說明?
  
  ────火神大我他吶。
  
  
  
  
  
  「赤司君。」黑子哲也的聲音輕喚著,他問著:「請問赤司君的故事說完了嗎?」
  
  沒有。
  
  誰叫他隱藏的部分,實在太多太多了,不過剩下的故事在黑子哲也找回記憶以前,他是絕對不會讓黑子哲也知道就是了。
  
  而至於曾經存在帝光的那些人,他更懶的提了。
  
  失去記憶的這群人會再次碰頭,甚至還跟黑子哲也存在於同一個隊伍,光是這些就已經讓他措手不及,他還提這群人做什麼?
  
  多提了也不過是增加自己煩惱,倒不如從開始就斬除的徹底。
  
  「……算是吧?」
  
  「真的非常謝謝赤司君願意告訴我這些。」
  
  黑子哲也面露著淡淡的微笑,他那藍色的小眼正悄悄地望著遠遠落在下方的兩雙靴子,心裡跟著浮現了點點的踏實。至從稍早的爭吵開始,他原本以為他沒有機會可以像這樣和赤司征十郎這樣說上話,可是他現在卻能夠向這個男人討到一個過去的故事。
  
  赤司君,是真的很在乎他的吧?
  
  那他……是不是能回以些什麼?
  
  
  「那個赤司君……關於隊伍的事情我想了很多……」黑子哲也抬起手上的倏,他看著那顆透明無色的隊伍石,心裡逐漸有了個決定。那片水藍的眸子裡沉定,他說出了自己的決定:「當初選擇跟赤司君走的人是我,我就是要找回我所失去的東西才來的,所以我的確不應該在搖擺不定在兩個隊伍之上……」
  
  「所以……」赤司征十郎那暗紅輕轉向了男孩,他要的是一個更肯定的答案,「哲也想要說的是?」
  
  「我選擇了赤司君,所以赤司君便是我選擇的隊友。」
  
  邊說著,黑子哲也他邊取下了自己倏上的透明隊伍石,沒有遲疑的。
  
  那顆無暇的小透明圓石滾在男孩的手心,黑子哲也把它對赤司征十郎交了出去的說了:「現在的我,是屬於赤司君的。」
  
  「……」
  
  赤司征十郎那雙色的眼瞳微漾著水波,在月色下看來更是神秘了許多。
  
  看來,黑子哲也不知道他的危險,也不知道自己的危險。
  
  伸出了指掌向著男孩,赤司征十郎抓取的不是黑子哲也為他呈上的隊伍石,而是男孩雪色的頸邊──他閉上了那藏匿著秘密的眼眸,以掌把男孩的整個身軀壓近了他許多,然後他吻上了黑子哲也那片唇瓣。
  
  他可以感受到黑子哲也從唇上傳遞給他的吃驚,但他這次卻沒接受到男孩試圖掙脫的抗拒。
  
  為什麼?
  
  ……不抗拒是為了什麼呢?
  
  睜開那妖異的雙眸,他看著黑子哲也那透在月光下的臉龐,是如此的美好。那細長的藍睫靜止不動,黑子哲也輕輕閉著雙眼,就好像是預料了他赤司征十郎的這個吻,所以他不去反抗,也不去逃脫。
  
  太意外了,早上還在自己披肩上面打滿了五個死結的人兒現在竟然給他機會任他此為所欲為?他果然沒有辦法輕易知道黑子哲也的想法,真是猜不透呢。
  
  
  暫且分開了唇瓣。
  
  因為男孩這番讓人摸不著頭緒的作為,他赤司征十郎可沒有辦法安心享用。
  
  「哲也。」
  
  「是?」黑子哲也這時才打開那片水藍,模樣看上去有些羞澀。
  
  「如果這是作為道歉而不反抗的吻,這反倒是違逆我了喔?」
  
  赤司征十郎沒有放開還按在黑子哲也頸上的指掌,他的停下親吻只是為了確認黑子哲也的想法,而不是宣告結束。
  
  「是的,是違逆喔。」黑子哲也他抬了手,把赤司征十郎原來還擱在他頸上的撥開,他藍藍的眼眸對這個不容他人違逆的男人去宣布著:「我會一直這樣違逆赤司君下去的。」
  
  很好。
  
  他喜歡這個回答,他也喜歡黑子哲也現在這個眼神。
  
  「很大的口氣。」赤司征十郎勾起了唇角,他笑說著:「忘記提醒哲也了。違逆我的人,就算是父母也得死,何況哲也現在還爬得這麼高呢?」
  
  黑子哲也瞥了一眼這有些高度的距離,他可不想要因為違逆了眼前這個男人而被困在這裡,「赤司君……我們可是隊友……」
  
  「所以呢?」
  
  「請赤司君教導我如何變成貓咪吧。」
  
  依舊平淡的表情,黑子哲也正搓雙手,那乞求別人的姿勢還不算太差。
  
  「……貓嗎?」
  
  那麼,他就服了吧。
  
  服了這個在過去也喊著他是貓咪的男孩。

  
  
  -續-
  

 

 

arrow
arrow

    太太犬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